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作者:王雨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8:30

5月14日下午15时,外国语学院在新B304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原农艺教育2003级校友、昂立国际教育滨湖分校校长徐东林为外国语学院15级学生做了题为《安科生追梦的未来》的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徐东林以自身为例,从毕业、择业、初入职场、经验的累积、行业精英养成记、创业的准备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实践经验。就大学生创业过程中的方法、心态、行业选择等,徐东林认为在创业选择上,大学生应该更加关注创业行业和地点的选择,不断向更好的上游方向迈进。他就大学生如何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有自己的理想抱负,不断企求上进,学会做出合理选择;二要建立自信,认识到自身独特的尊严与价值,不和别人盲目攀比;三要“反求诸己”,不断从自身寻找问题,更好地发展和完善自己;四是不能错位,要注重自身的专业性,明确自己的本职属性。会后,徐东林结合自身经验及对英语教育行业的了解,与英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对英语专业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报告会切合大学生的学习成长以及毕业选择的实际,引导同学们要及早规划职业发展,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使同学们对未来从业方向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定位,对以后的职业规划与行业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