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马凌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7日 08:53

为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制定行之有效的复习方略,外国语学院于5月26晚7时在学知楼116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取上海理工大学翻译专业的夏菁、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实务专业的凌金宝、华南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金敏、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翻译专业的冯苗担任嘉宾。学院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四位嘉宾针对近年来的考研趋势,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建议各位同学在进行准备时一定要注意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同时兼顾百科知识与时政热点;在备考期间以身体为重,要经常进行放松和适当锻炼以保证健康的体魄;对于自身专业课程应给予重视,坚持每天的练习和记忆,稳扎稳打。他们鼓励到场同学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在交流互动环节,4位嘉宾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作了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气氛热烈,积极互动,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形势、复习策略,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汲取了考研经验。(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