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作者:马凌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0:0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5月11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2教室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出席大会,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由蔡为青主持。

大会伊始,蔡为青首先从课程重修、论文答辩、就业派遣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前的工作安排,并从角色转换、职业适应、廉洁自律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就业问题。她指出,毕业生要端正择业观念,及时适应从学习到工作、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走好第一步,更好地服务社会;她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及要求:一是要做到廉洁自律,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做一个不负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二是要树立法治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文明离校、安全离校、顺利离校;三要重点做好办理离校手续、派遣方案信息核对及户口迁移证核对等多项工作。最后,蔡为青希望毕业生妥善处理好毕业前的个人事务和情绪管理,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刘萍向毕业生们统一介绍了实习总结、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的细节问题,要求同学们务必注意时间节点,与指导老师进行密切沟通,确保正常答辩并顺利毕业。

大会最后,陈德用强调了学生就业实习、论文撰写、毕业答辩等环节的要求,在毕业前的这段时间里,杜绝发生不安全、不文明行为,提升自我约束力,加强自我管理工作,遵守校规校纪,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大学四年生活。最后,陈德用谆谆之言寄语2018届全体毕业生:不盲目就业,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会感恩,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迈达斯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届外语文化节之主题讲座 —全国翻译资格等级考试介绍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