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9:44

为更好应对本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外国语学院于4月8日晚上7点举办英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及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部长袁汪倩主持。

交流会邀请了崔文欣、徐葆芾、孔梦杨三位同学分享了备考英语专业四级的宝贵学习经验。他们从练习的重要性展开,对听力、写作、阅读部分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解释和分享,使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英语专业四级的题型和内容。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学生代表热心解答,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策略,解决了同学们对备考和应试很多困惑,使同学们对改革后的考试有了既整体又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同学们备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帮助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增强学生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下沉一线,关心关爱学生”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专题辅导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