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译国译民线上实习结业仪式

作者:方瑶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20:27

2022年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QQ群线上举办2022届翻译专业毕业生译国译民线上实习结业仪式。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翻译教研室主任邓兆红、译国译民翻译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郑莺、总经理助理汪雯雯和全体线上实习同学出席结业仪式,本次会议由汪雯雯主持。

蔡为青在结业仪式上做了总结讲话,她对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的在线实习方案、实习模式、实习内容、实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56位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蔡为青希望在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下,校企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和发展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的翻译专业人才。

刘萍就十周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为同学的成长感到高兴,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向译国译民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对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与主动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所有参与实习的毕业班学生送上寄语。

郑莺代表译国译民翻译公司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汪雯雯对此次线上实习进行回顾和总结,方瑶瑶等5位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进行了发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下沉一线,关心关爱学生”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