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蒋玉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4:47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作用,做好大学生朋辈辅导,4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及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全体非毕业生共同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学习发展部负责人袁汪倩主持。

交流会邀请了何冬媛、余薇薇、卜佳妮、许佳乐等四位考研成功录取的毕业生担任主讲。她们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以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资料准备、计划制定等方面为主线,从不同侧重点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强调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政治敏感度和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重要性。

交流会最后,参会学生就自身对考研的疑问,向四位毕业生开展提问,得到了主讲人耐心和详细的解答,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感恩奉献”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生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通过朋辈辅导,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考研信息,帮助他们更好的掌握了应试技巧,提振了考研信心。(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译国译民线上实习结业仪式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