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陶清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1日 18:25

为使21级同学更好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前适应考场氛围,熟悉考试流程,外国语学院于4月30日上午9点在新知楼A座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学院党政领导作为巡考人员参与巡考、各班辅导员助理作为监考人员全程监考。考试开始前,由学生会学习发展部工作人员作为考务人员告知参考学生考试要求和考场须知。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答题时间。整场考试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备战。(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报道之一:“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全面召开

       下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