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张宇、陶清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8:59

为做好期末各项工作,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4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和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会上,蔡为青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对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注意工作方法,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善于总结工作得失,在总结基础上,提前谋划假期和下学期工作;三是要持续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尤其是期末,要严肃考风考纪;四是要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刘萍认真听取了各班级学风建设方面的发言,耐心解答线上线下相结合上课模式以来学生们遇到的困惑,介绍了学院促进教学的具体措施,对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迎考。

张海亮从维护安全稳定、推进学风建设、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认真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会上,辅导员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生组织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各班级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学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对期末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明确认识,对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求职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诚信考试倡议书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