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求职经验交流会

作者:解悦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9:07

为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朋辈”辅导作用,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面向2019、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的求职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学生会实践拓展部负责人吴亚丽主持。

交流会邀请了2022届英语专业成功签约就业的韩圆圆、李鑫、花梦梦、吴悦和谷珊珊等五位学生分享求职经验。交流会由“经验分享”和“寄语分享”两个环节组成。五位毕业生结合自身就业选择,分享她们求职的经历与就业的心得体会,同时认真解答了学生们求职方面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实战经验。在“寄语分享”环节,几位毕业生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夯实能力基础,为自己成功就业增添砝码;二是保持积极心态,主动寻求就业岗位;三是珍惜就业机会,建立良好关系,快速融入就业单位。

本次交流会使非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为他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利于更好的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的挑战、走向美好未来。(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摄影:解悦悦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访留守儿童,助少年成长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