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6日 21:52

9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邓兆红、副院长洪民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全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并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排查。

学院党政领导逐一走访宿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倾听了学生在暑假期间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经历和感悟,了解了学生对国际、国内等热点问题的见解和看法,询问了他们对本学期的计划和展望。在和学生愉快交流的基础上,学院领导对大部分学生充分利用假期,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奋斗目标,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同时,叮嘱学生树牢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一线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带来组织的关怀和鼓励,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