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余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5:49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6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初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艺体中心、易班工作站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用“三个来之不易”对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同时,对于学生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快速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要认清角色定位,加强个人学习,提升“政治三力”,牢记服务宗旨,发扬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模范榜样,发挥组织合力,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做好桥梁作用,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院长刘萍为全体干部学期初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点赞,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期待:一是做好自己,不负韶华;二是做好表率,带动同学;三是做好桥梁,当好助手;四是做好合作,团结同学。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迎新部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干部珍惜锻炼机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力求在新学期创新举措,取得新成绩。

邓兆红和洪民两位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和科研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并就如何做好党政协同,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具体举措。

会上,全体辅导员结合负责工作对期初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艺体中心、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学年工作总结与本学年工作规划。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明确了新学年学生工作的新任务,对各个学生组织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四: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