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六: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8:23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与新生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为他们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同时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人生阶段。在交流中了解到,大部分新生都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但对入党条件和程序还存在疑问,学生党员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拉近了新生与党组织的距离,也让新生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党组织的关怀。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基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四: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