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军训动员会

作者:解悦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18

根据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为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外国语学院于9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军训动员会。翻译专业在新知楼B103教室召开,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主持,英语专业在求知楼A106教室召开,由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主持,各班级的辅导员助理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会上,辅导员分别向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别开展了军训前的动员。宋兵兵指出,军训是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团结意识的战斗,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军训,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有规划,做到学习和军事训练两不误;二是严要求,保障训练质量;三是懂尊重,尊重军训教官和同学,发扬团队精神。张薇薇希望新生学习军人的优秀品质,认真对待军事训练,以饱满的热情,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新生军训动员会的召开,为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学院全体新生能从军训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获得成长。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校线上见面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基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