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赴安徽科技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詹皖豫、程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8:36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赴安徽科技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幼儿园小朋友集体演唱歌曲《孤勇者》,表达了对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欢迎。志愿者以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活动目标,为孩子们分发了国旗,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并和小朋友进行了积极的游戏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增进小朋友对国家概念和新中国历史的了解。

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大学生志愿者和幼儿园小朋友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教学相长,得到共同进步,坚定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在新生中开展廉洁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介绍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