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在新生中开展廉洁教育

作者:程冉、王婧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8:52

为推进新时代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抓好新生入学廉洁教育,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分专业集中参观廉洁教育专题图片展。

参观活动中,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先后阅览了“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和“高校系统违法犯罪和违反廉洁纪律典型案例”两个部分内容。本次专题图片展既有廉洁自律方面的先进典型,又列举了近年来部分高校发生的违法违纪等反面典型案例,从正反两面,用真实案例对同学们开展了廉洁教育,使廉洁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展览,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与法治意识教育。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之2022级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赴安徽科技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