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王思琦、程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0:50

为培育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4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洪民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张海亮认真听取了各班级学风建设的交流汇报,他指出,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各班级汇报的内容调研充分,条理清晰,措施具体,值得肯定,同学们提出的管理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客观实际,学院将根据现有条件,以人为本加以改进。他希望各班级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打通学风建设的堵点,树立阶段性目标,共同构建班级优良学风。

洪民在讲话中对各班级提出的教学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解答,同时就如何打造良好学风,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出建议。他表示学院举办的外语文化节、英语角等活动平台是同学们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平台,呼吁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大赛等活动,通过参加比赛,提升创新意识和综合能力。最后他强调,在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学生干部应当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陈慧中、宋兵兵、张薇薇分别就本学期学风建设提出具体措施。各班级学习委员对上学期班级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一步的班级学风提出建设方案。(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刘可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