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暨考风推进会

作者:刘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7:05

为贯彻落实学校“质量文化月”要求,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诚信考试,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总结暨考风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洪民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持。

张海亮认真听取了各班级学风建设的交流汇报,对本学期各班级加强学风建设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他指出,优良学风对班级良性发展具有关键作用,学生干部是加强班级学风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建设目标、聚焦重点任务,关注重点对象,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同时,他强调考风是学生个人诚信水平和班级形象的重要体现,诚信考试是大学生必须遵守的纪律规范,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复习迎考,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和考试。

学院副院长洪民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学风督查情况,对如何创建优良学风,尤其是加强课堂管理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打造班级优良学风努力工作。

会上,各班级代表就本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分享了加强学风和考风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刘烨;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朋辈指导,解惑答疑——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