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2016年5.25系列活动之“感恩汇演”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0:39

百善孝为先,在2016年母亲节到来之前,由学院党总支主办的“感恩文艺汇演”于5月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学院副科级辅导员陈慧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汪鹏,院心联主席吴琼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学院各班级为汇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英语152班的诗歌朗诵《滴水之恩,何以报》,配上诉说父母之爱的沙画为背景,很快,在座的同学们就被他们的表演所感染。英语132的一首《父亲》更让大家想起了总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父亲;英语131班的《感恩的心》诗歌朗诵让我们感恩整个自然和宇宙……大屏幕中的与父母一起的合照,让同学们深深感动,话剧《知恩于心,知恩于行》,更是让同学明白了父母的不易。

 

张海亮老师为活动做最后的总结,他指出中华民族向来崇尚孝义,同学们要继承中华传统美德,要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关心父母。

此次“感恩文艺汇演”活动的举办,让同学深刻的认识到了父母、老师、朋友对自己无私的爱,更是提醒了同学们要怀着感恩的心,体谅父母的不易。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会议

       下一篇文章: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学院举行心理干部培训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