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

作者:方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1:48

为切实做好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心理委员为广大同学开展服务的工作水平。外国语学院于3月1日晚,在求B107教室举办了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讲座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慧中担任主讲,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健康宣传员,学生会心保部全体成员聆听讲座。

讲座中,陈慧中分别从工作定位、工作要求、个人成长三方面对班级心理委员这一角色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她指出,班级心理委员要做个有心人,既要能够敏感的捕捉到周围同学情绪的变化,又要具有爱心,能够耐心的倾听同学的困惑,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度过情绪低谷和难关。她强调,班级心理委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紧密联系辅导员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老师,及时给予同学们专业的帮助。

此次培训讲座的举行,帮助各班心理干部明晰了自己的工作性质和目标,增强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储备,为以后班级心理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打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装饰一叶筝纸,放飞青春梦想——外国语举办“三七”女生节风筝设计大赛

       下一篇文章:新学期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