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学期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2日 15:57

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看望返校同学,给同学们带去元宵节的祝福,确保学期初工作在稳定中顺利渡过。

陈德用、蔡为青等走访了外国语学院的所有宿舍,对于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总体卫生安全情况感到满意。在东园九栋男生寝室,陈德用仔细询问了学生到校情况,寒假见闻以及新学期的规划等;在玉园二栋女生宿舍,蔡为青书记同返校学生一一谈话,了解同学的返校情况,并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在与同学们交谈的同时,领导叮嘱大家要高度注意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与防范,营造出一个安全温馨又上进的宿舍氛围。

外国语学院今后将继续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并做好巡查工作;学生会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保持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为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温馨和谐的空间。(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动员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