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盛纯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1:41

11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312教室召开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在动员讲话中,蔡为青列举了校园网贷的典型案例,指出了不良网贷的危害,提出了校园不良网贷的防范措施。她要求各班级思想高度重视校园网贷专项工作,认真学习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开好专题班会,加强宣传,认真排查,组织好班级专题活动,确保每一名大学生的信息和财产安全。会上,蔡为青还就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大学生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张海亮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学校校园网贷防范的相关文件,就外国语学院校园网贷专题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新学期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举行安全知识讲座,提升新生安保意识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