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六:领导下寝室,看望新同学

作者:朱雅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4:26

为深入了解新生宿舍入住情况,9月11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分成三组分别到东西区的男女生宿舍看望新同学,传达关爱与温暖。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每一个新生宿舍,亲切的与新生交谈,对大家的饮食情况、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等进行询问,并对近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解决。

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以学业为主,提早制定计划和目标,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希望新同学能在外国语学院快乐的学习,茁长的成长。同时,也叮嘱新同学在宿舍里要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照顾好自己和室友。各位领导尤其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新同学提高安全意识,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管好个人物品,谨防受骗上当。

丝丝关爱,情暖心扉。学院领导亲切的慰问,给新生带去满满的感动和家的温暖,也激励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踏实奋斗,自强不息,不辜负家长和学院老师的期望。(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举行安全知识讲座,提升新生安保意识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