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会议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5日 09:32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暑假留校的住宿管理,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住宿环境,确保学生的各项人身财产安全,外国语学院于7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暑期留宿学生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蔡为青对于交通安全隐患、宿舍安全隐患、食品安全隐患、游泳隐患等,作了重点的强调和明确的要求,并在具体通报近几年相关实例的基础上,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张海亮对所有留校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短地通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寒暑假留校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等有关管理规定,宣读了临时班委会和临时党小组成员名单,明确了班委会的工作职责,特别指出了临时党小组在假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计划。(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六:领导下寝室,看望新同学

       下一篇文章:学院2016年5.25系列活动之“感恩汇演”圆满结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