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从“心”出发 抛却烦恼

作者:马凌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5:35

关注心灵,停下匆匆的脚步,用镜头记录点点滴滴,去聆听生命的声音,57日晚730分,外国语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MV大赛在新知楼B101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副科级辅导员陈慧中、外国语学院教师孔令超、校学生会主席陈光瑞、校心联主席戚营营、校阳光心灵社会长王望弟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夏菁担任比赛评委。

学院共有1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带着精心制作的作品将在场的观众引入了一个充满温情与感动的心灵世界。12位班级代表则向观众介绍了MV构思拍摄的全过程。

 

最终来自翻译142班的作品《感恩同行》以93.75的高分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该作品以父母的爱为主线,让在场的观众中体会到如山般的父爱,如水般的母爱。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领略自己内心世界的平台,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本次活动也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用心发现 倾情演绎 感悟生活——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心理剧大赛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知识竞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