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

作者:程起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8:38

为切实做好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班级心理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心理干部的工作水平,外国语学院于3月6日14:30在求B108教室举办了春季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讲座由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慧中担任主讲,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班级主要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中陈慧中通过相关数据的分析及对比,对大学生心理问题进行剖析,阐明了大学生不良心理的原因及表现。她指出,班级心理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在工作中做有心人,产生耐心地倾听同学的困惑,力所能及帮助同学度过情绪低谷和难关。

此次培训讲座的举办,使班级心理干部明晰了自己的工作性质和目标,增强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储备,为以后班级心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肖梦如)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节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8年新生适应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