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节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9:00

为庆祝女生节,进一步加强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女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关爱女生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于3月10日在新A108教室开展了心理电影《时尚女魔头》赏析活动。

影片讲述一个刚离开校门的女大学生,进入了一家顶级时尚杂志社当主编助理的故事,她从初入职场的迷惑到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的根源最后成为了一个出色的职场与时尚的达人,《时尚女魔头》中对于女性追求理想过程中所面临的选择和坚持进行了独到探讨。影片放映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慧中对电影进行了赏析,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女性如何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的认知。

此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从正面引导、鼓励、启发女生去自我发展、自我完善,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自信的心态,在克服困难中战胜自我。(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外宿检查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