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蒋宇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4:26

为展现当代女生的青春与活力,丰富校园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自强、互助的意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3日至3月11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锚定职业生涯路径。本次活动以“女生自我规划”为主题,活动内容有心理电影赏析、户外心理拓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级心理干部培训等。

3月3日下午,宿舍化妆比赛于新B302教室举行,活动增强了女生自信、自强、自爱、自立的意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较高的艺术修养能力,展现学子的青春热情,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线。

3月6日下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慧中为学院所有宿舍的心理健康宣传员、班级主要干部进行了春季心理健康培训,随后各班级也开展了关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及相关活动。

3月10日上午,女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东区操场举行,参赛者们把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比赛过程中笑语不断。

3月10日晚,心理电影《时尚女魔头》赏析活动在新A108教室举行。影片放映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慧中对电影进行了赏析,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女性如何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的认知。

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关爱女大学的心理健康,倾听女生的心声,增强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自我意识,促使女大学生更加积极健康的成长。(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外宿检查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