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0:07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发展,外国语学院于5月12日晚在求B106教室举办以“了解心理 关爱自己”为主题的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陈慧中主持,通过外国语学院易班平台进行线上招募的60名同学参加本次心理电影赏析。

在放映影片《马柔本宅密事》之前,陈慧中向参加活动的同学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心理电影借助电影这一载体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能够给大学生带来生活的启发和感悟,帮助大家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从而以和谐健康的心态面对美丽的人生。而对心理电影赏析是对心理学电影在专业维度上的心理学探讨,不仅能展现心理学的奇特魅力,探寻人类心灵深处的奥秘,更能让大学生们在获得知识和思索自身的同时,满足视觉享受,放松心灵。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落实心理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通过观影的形式,引导学生思考生命、生存与生活的真正内涵,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促进个人心理素养的提升。(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外宿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