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薛申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3:22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7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109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学院辅导员以及暑期留宿学生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蔡为青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暑期留校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一要重视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以及学院的管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三要做好暑假规划,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便利条件,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

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就今年暑期放假时间安排、留宿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暑期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带领全体留宿学生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防溺水“六不要”安全承诺书》。

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是外国语学院暑期留宿服务工作的内容之一,希望通过安全教育,提高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为了有效推进暑期留宿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还向所有留宿学生家长发放了《学生留宿安全告知书》,设置了党员服务岗,实行学院领导、辅导员值班制度,全面保障暑期留宿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留宿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外宿安全检查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