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留宿学生座谈会

作者:薛申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9:10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宿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听取留宿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加强暑假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外国语学院于7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假留宿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全体辅导员与16级各班级留宿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主持。

会上,蔡为青首先询问了各位同学在暑期学习安排、住宿管理和饮食情况。同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留校目的,合理安排作息,实现留校目标;二是要保持手机畅通、常与家人和班主任保持联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四是各班级负责人要做好信息沟通,及时反映问题,做好协调,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中,暑期留宿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学校为留宿学生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并就暑假期间学习环境、就餐环境、食堂饭菜质量、校园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参会辅导员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留宿学生安全稳定的高度重视,让暑期留校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温情,为暑期留宿同学平安、充实地度过假期生活提供了保障。(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八:新生安全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