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薛申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8:5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力度,普及冬季安全常识,提高学生避险能力,2019年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在求A206教室为全体大一学生干部开展了冬季安全教育讲座。

陈慧中结合实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冬季易发的安全事故以及存在的心理健康安全隐患,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的安全管理规定。

在答疑环节,陈慧中就同学们在冬季安全、心理健康等方便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作答,增强了同学们对冬季事故更深层次的认识。

“生命只一次,安全伴一生”。本次讲座向同学们全面普及了冬季安全知识,并传达了预防以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的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外宿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适应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