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外宿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7日 20:12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外宿学生管理,提高外宿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近期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申请在校内外宿的学生住所突击检查安全卫生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班主任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学生住宿条件、内外环境及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走访检查中他们还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保持良好的心态,并预祝同学们认真准备复试,力争考上研究生。外宿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鼓励表示由衷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学习,积极备考,绝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住宿管理工作,特别是公寓外租房居住学生的安全管理,每次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上都会专门强调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求班主任做好外宿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和违规外宿学生的清理整顿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适宜的住宿环境。(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线上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