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外宿检查工作

作者:程起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32

为增强学生宿舍的安全保障,提升外宿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和规范外宿学生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的安全,3月10-12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分别在辅导员宋兵兵、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一次全面的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同时对外宿学生居住点进行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学院利用2天对全院所有宿舍进行一一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保障了学生的宿舍安全,学生们也经过此次检查,对宿舍进行清洁、整理,宿舍更加清洁、干净。

在走访外宿学生过程中,陈德用、蔡为青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学生居住地及周边安全环境状况,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走访中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态、生活情况及考研复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同时预祝考研同学们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外宿检查,使学院对外宿学生的生活状态、住宿环境、精神面貌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除,对于学生的安全意识进行教育和强化,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节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