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初宿舍安全检查和外宿检查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0:51

为加强和规范外宿学生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的安全,9月1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分别在辅导员、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一次期初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同时对外宿学生居住点进行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发现本院绝大多数宿舍情况较好。老师们对周末仍然保持良好宿舍环境的同学提出表扬,对个别宿舍用电不规范现象进行批评整顿。

在走访外宿学生过程中,蔡为青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学生居住地及周边安全环境状况,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走访中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态、生活情况及考研复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同时预祝考研同学们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外宿检查,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除,对于学生的安全意识进行教育和强化,我们将继续前行,努力维护平安文明校园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宿舍安全环境。(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适应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八:新生安全教育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