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例会

作者:张薇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7:14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切实做好本学期期初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各班心理委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外国语学院于9月3日召开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学院心理辅导老师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以及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慧中主持。

会上,张海亮对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重视班级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落实排查任务;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班级相关信息;四要持续关心关注班级同学,做好人文关怀。

陈慧中就常见突发心理问题进行了多种应急处理方法的介绍,张薇薇对期初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期初心理委员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充分的理解,为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有效落实奠定了扎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人: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二:夏季安全弦紧绷,预防诈骗新陷阱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