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张薇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4:12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2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520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书记张海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会上,蔡为青听取了各辅导员对各自负责工作的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设想,指出上学期以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她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梳理重点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党建团建、安全教育、就业服务、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重点工作。

张海亮对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期初宿舍安全卫生与隐患排查、资助工作、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与志愿服务、“互联网+”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安排布置,并传达了学院对辅导员的分工安排。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善于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亮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本次会议明晰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对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具有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