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郭丽燕、桂纪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1:14

2月19日晚,学生返校第一天,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委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张海亮等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全员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排查。

学院党政领导逐一走访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返校之后的打算,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积极为学生解答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勉励学生迅速调整心态,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报到第一天走访学生宿舍,有利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状况,有利于构建更加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拉近师生间的距离,确保了期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