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外宿检查

作者:李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51

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维护良好校园秩序、增强宿舍安全意识,自10月26日下午开始,外国语学院组织宿舍文明督查组开展秋季学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学生宿舍“六个严禁”张贴情况,宿舍卫生状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并开展违规外宿检查。通过排查,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个别宿舍仍存在未张贴“六个严禁”现象。检察人员在检查过程中逐一指出问题,并要求宿舍提出解决措施,限期整改。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各班级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宿舍规定相关文件,并以寝室为单位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学校宿舍管理相关文件的掌握程度,增强了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李洁;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五: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