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作者:王静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6:21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4月中下旬,外国语学院开展全面的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外宿检查。党委书记蔡为青、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洪民、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排查。

本次排查的重点是宿舍违规用电、晚归或不归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在排查中,老师们不时得提醒,春季天气变化频繁,是春季传染病高发期,同时也是校园安全问题频发期,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六个严禁”要求,高度重视用电安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同时,老师提醒同学们定期清扫宿舍,同学之间相互包容、相互关心、相互关爱、相互帮助,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

本次春季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外宿检查对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和清除,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集中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与外宿排查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