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与外宿排查

作者:赵洁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4:59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9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全面的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外宿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书记张海亮、副院长洪民、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排查。

校内宿舍检查主要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查看学生宿舍“六个严禁”张贴情况,并开展违规外宿检查。通过排查,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是还存在个别宿舍整洁度不高、东西摆放杂乱等问题,还需加强卫生清洁、改善环境。在走访外宿学生过程中,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安全用电等。

此次宿舍检查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和清除,营造了安全的生活环境,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为广大学生营造文明、团结、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宿舍安全隐患与外宿排查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