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五:班主任开讲“入学第一课”

作者:付永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1:45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外国语学院于2016年9月11日下午4点,在求A106为新生上了《入学第一课》,2016级新生班主任陈慧中担任课程主讲。

开学第一课上,辅导员陈慧中从新生的视角入手,亲和、贴切地对本校、本院以及本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陈慧中结合现今大学生在学业规划中所出现的问题,从学习、生活以及即将开始的军训几个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课程的学习,16级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必备的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社会发展形势和就业方向,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六:领导下寝室,看望新同学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四:“录取通知书”,将记忆珍藏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