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四:“录取通知书”,将记忆珍藏

作者:朱雅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1:3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在第32个教师节之际,安徽科技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校园里彩旗招展,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迎新氛围。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外国语学院别出心裁,制作了独具一格的学院专属“录取通知书”,在整个迎新会场里,十分抢眼,创意十足。

“录取通知书”上,鲜红的字样传达着青春的热火,下面的校训和寄语表达着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满怀期冀。2016级新生辅导员陈慧中老师表示,七月的一纸录取通知书让大家相聚在安科,而现场的‘录取通知书’则代表着新生在外国语学院的生活和学习的开端。毕业时,再将这些照片汇总,制成照片墙。不仅具有纪念意义,还会让他们看到自己成长的历程,青春的蜕变。这将会是一份最珍贵的回忆。

面对这别出新意的“录取通知书”,新生和家长都觉得很有新意,也很有意义,纷纷合影留念。一个个年轻的面庞,或帅气凌人,或温柔娇涩,亦或温馨的三口之家......时间流逝,但画面定格,记忆将被永远被珍藏。(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五:班主任开讲“入学第一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新生家长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