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王梦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2日 00:58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等出席家长会。会议由蔡为青主持。

陈德用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硬件配置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

蔡为青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安全问题和学生就业情况,同时向新生家长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立志成才需要学生家长、高等学校和学生本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家长在新生入学阶段加强与学生和学院的沟通,保持“家校互动”。并建议学生家长在入学初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目标,使学生大学期间能够学有所成,为今后华丽的人生奠定基础。

见面会上,刘萍重点对英语和翻译两个专业的学习要求和专业、技能资格证书的考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学生教学管理和新生导师制开展情况。张海亮就团学活动、外语文化节、英语角等学院特色向家长做了介绍。

家长在听完介绍后,就关心的学生就业、学生管理、学生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各位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具体做法给出积极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四:“录取通知书”,将记忆珍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