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大会

作者:王梦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5:41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大会在学知楼310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出席会议,各班级校级先进个人、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分团委委员王梦青主持。

首先,各班级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介绍班级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讲述了同学们在社会调研、专业见习、暑期兼职、丰富阅历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的社会实践。同时,各班级校级先进个人也分享和总结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从基层调研到志愿服务都留下他们的足迹,用行动诠释着“实践出真知”的道理。

最后,张海亮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宝贵的假期时间,做好社会实践活动。同时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仍需加强,建议同学们在交流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一: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动员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