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一: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付永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1:43

97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动员大会在学知楼308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级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科级辅导员陈慧中主持。

在会上,蔡为青对迎新工作提出了“热情、高效、积极、安全”四个方面的希望,要求所有迎新志愿者牢记职责,热心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陈慧中就迎新流程、各组分工、时间安排及迎新时的各种突发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部署,要求学生干部提供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学生会主席汪鹏宣读了具体的人员安排名单,并就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动员大会的举行标志着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二:发扬优良传统 打扫新生宿舍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