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二:发扬优良传统 打扫新生宿舍

作者:付永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1:07

为了给16级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使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7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对全部25间新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

在听取了学生会对卫生扫除的安排之后,15级志愿者带着自带的劳动工具分组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彻底清扫。其间,外国语学院副科级辅导员陈慧中老师对大家的清扫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验收,并提出建议,告知大家具体注意事项等。大家都细致地打扫着每一张桌子、擦洗着每一块玻璃,力求创造干净的生活环境,为迎新生工作踏出扎实的第一步。经过大家齐心细致地清扫,新生的宿舍床铺整洁、地面光亮、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学院青年志愿者迎新工作的热情,也为学院开展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迈出了迎新工作第一步。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一: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守一家园,同一方言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