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蚌埠邦妮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陈鑫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55

6月1日,清风徐徐,气温怡人,外国语学院邦妮教育冠名班学员及学生干部41人在专职辅导员宋兵兵的带领下赴蚌埠邦妮教育培训学校三所校区进行实地走访、观摩和学习,师生一行人受到蚌埠邦妮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兼公司董事长陶林校长、董事张士广先生、邦妮教育冠名班企业方班主任沈倩女士等企业方人员的热烈欢迎和接见。

师生们参观了邦妮教育宏业村校区、蚌埠小珍珠青少年活动中心,陶林亲自为到访的师生进行讲解邦妮教育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一一列举了邦妮在办学过程中的重大历史节点和事件,着重讲述了邦妮教育的办学理念、企业发展机制和教学模式等方面,讲解结束,学生们对邦妮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师生们在陶校长的带领下,分别观看了小班教学、中班教学教学现场,名师教室、VIP一对一辅导室等区域,同学们感受到邦妮教育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整齐规范的校区管理模式。

接着,学生们参加了名师讲课观摩学习,观摩少儿英语教学和高中物理教学,在校区亲身体验优秀教师的上课氛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体验课堂结束,校企双方针对校企合作的开展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探讨了下一步冠名班的课程设置及校企合作事宜。

通过赴邦妮教育的观摩、学习,同学深刻地感受了邦妮教育深厚企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教师的独特教学方法,开阔了眼界,了解了现代化教学辅导机构的工作模式,为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探寻红色足迹,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