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一:宿舍清洁总动员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9:59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重要活动场所,是学生在大学里的一个家。为做好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为他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9月3日下午至4日晚上,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18级全体同学分批次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

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莅临新生宿舍指导,并对清扫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此外,她还对同学们不怕吃苦受累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

此次学院上下总动员为新生清洁宿舍,是迎新工作的第一步,学长学姐清洁新生宿舍的活动,不仅是对学院优良传统的继续发扬,更是学院团结友好氛围的真实写照;学长学姐积极主动的帮助新生打扫宿舍,为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干净整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劳动的美好,奉献的快乐!(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