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讲座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0:46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求知楼A206为学院19级新生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专题讲座,特邀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老师担任主讲。外国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老师、全体19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耿广汉老师从中国经济发展史说起,声情并茂的向在座学生讲述了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发现的关系。耿广汉老师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几个自己学生创业成功的案例,把创新创业理论与实际结合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也个人人生发展的密切联系。

陈慧中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带有创作性的活动,积累经验,为以后人生发展早做准备。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

最后,学生们都满载收获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 弘扬民族精神 培养爱国情怀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一:宿舍清洁总动员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