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院第九届运动会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8:19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金秋的喜悦,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翘首期盼中于9月28日下午在西区体育场举行。

在赛场上,运动员同学发挥出最佳水平和技能,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心竞进、敢为人先”精神风采。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平准确地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观众同学守时、守纪、文明观看,表现出良好的班风班貌。

放眼赛场,我们的后勤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他们是等候在门口,在每一次比赛完后张贴、记录成绩的人;他们是一直伫立在赛道旁边,维持场内秩序的人;他们是检录处登记运动员身份和成绩并带他们走向赛场的人……后勤的辛苦和劳累都是对赛事的维护和促进,相信我们所以工作人员都“累,比快乐着。”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荣誉感,推动了学院今后体育运动的开展。师生们都满怀希望,期待下一次运动会的到来。(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日活动之一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带领团学青年志愿者参与小岗村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